close

■260公車:台北火車站(台北火車站北一門、靠市民大道)→……→「銘傳大學」站→……→「山仔后」站下車(仰德大道旁)→步行十分鐘(約一公里)至文化大學「前門」。至「前門」「警衛亭」後直走10公尺再左轉15公尺,即到會場(曉峰紀念館=圖書館大樓)。
說明:台北火車站到「山仔后」站是兩段票,全票30元。銘傳大學站到「山仔后」站是一段票,全票15元。

■「紅5」公車(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1號出口左後方,靠基河路。)→……→「山仔后」站→「文化大學」站(上午07:00~10:00進入校內,距會場約50公尺。其餘時間請在「山仔后」站下車。)(開會結束後也可在校內排隊,搭至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。但下班時段,仰德大道塞車嚴重,不建議搭公車下山。建議搭「計程車共乘」。)上午07:00~10:00「劍潭」站「紅5」公車站牌下會排成兩列,一列排有「座位」,一列排「站位」。靠「基河路」的一列排有「座位」(若人數太多,要等幾個班次才有座位),靠「劍潭站」的一列排「站位」(若趕時間只好一路站到陽明山了!)。「劍潭」站到「山仔后」站是一段票,全票15元。

■303公車、「小15」公車: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1號出口左後方,靠基河路。都很久才一班)→……→「山仔后」站(靠近「麥當勞」)下車→步行十分鐘(約一公里)至文化大學「前門」。「劍潭」站到「山仔后」站是一段票,全票15元。

■計程車(台北火車站北一門、靠市民大道)→文化大學。約500元。

■計程車(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1號出口)→文化大學。約250元。

■計程車共乘(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1號出口左前方)→天母「忠誠路」、「東山路」(產業道路,路較窄)→文化大學。
說明:車頂標示「大中華」車隊,右後車門標示「大中華(文大)共乘車隊」。坐滿即開,每人65元。計程車可自由出入文化大學。至文化大學校內「計程車上下車處」下車。下車後步行1分鐘至會場。(開會結束後也可在「計程車上下車處」排隊,搭至捷運淡水線「劍潭」站,走天母「東山路」,不會塞車。每人65元。)

■自行開車:走「仰德大道」→文化大學「前門」警衛亭→說是來參加研討會即可「換證」、領「停車票繳費票卡」(每小時收費50元。離開時請至前門「警衛亭」繳費。)入校→警衛亭左側即是「圖書館地下停車場」入口,入口很窄,請小心左轉。地下1、2樓皆可停車(若有標示「主管專用停車位」者請勿停車)。會場即在本棟大樓,可撘電梯上樓。
說明:若未停至「圖書館地下停車場」,則校內其他停車格皆可停車。

■機車1:走「仰德大道」→文化大學「前門」附近巷子(請看校園地圖)→轉入「圖書館地下停車場」「機車專用」入口,入口很窄,下坡後請小心左轉,斜坡底下即有「管理員」管制出入,說是來參加研討會即可「換證」、領「停車票繳費票卡」(機車計次收費,每次收費20元)。離開時請向「管理員」繳費。
▲機車2:走「仰德大道」→文化大學「前門」附近住宅區,即有許多路邊停車位,但通常是停滿的,要慢慢「喬」出車位。機車禁止進入校園,校外違規停車會被市政府拖吊。
▲機車3:走天母「東山路」→文化大學「後門」警衛亭,附近有機車專用免費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,若九點以後常已停滿,要慢慢「喬」出車位。機車禁止進入校園,校外違規停車會被市政府拖吊。若無停車位,則經「美軍眷區」轉至「前門」附近「圖書館地下停車場」之「機車專用」停車場(機車計次收費,每次收費20元)停車。

12文大地圖+曉峰管開會處+計程車上下車處+260及紅5公車上車處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區文字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